maka君

我是maka君,谢谢关注
主萌盾冬,不拆不逆
是吧唧的痴汉(′・ω・`)
其他还有EC、锤基、福华、哈蛋、贾尼、科学组、宇宙夫夫、密林父子都会看
日漫杂食向,骸云、奈因、天苍、青黄、东卷、苍红、土银、利艾利、帕金、辛贾等
欢迎同好的小伙伴找我玩耍

[盾冬]吧唧变成了女孩子-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脑洞来源是我在影院内看美队2(那时我还未看过美队1)吧唧面具掉下来的时候一瞬间把他看成了女孩子。原谅我的近视QwQ,也因为吧唧长得太美啦。

所以如题,这篇文写的就是吧唧因为意外变成了女孩子的故事,如果觉得这个设定雷的亲就不用往下看啦。

说明一下,这里的吧唧还没有恢复很多记忆,不过已经信任了队长,加入了复仇者们,跟队长同居中,会一起出任务,并且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做了一些XD。

这是我第一次写盾冬,尝试圆满一下脑洞,如果有涉及到科学的东西都是我瞎掰的啦QwQ,还请读到的各位多多包涵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残破不堪的建筑物内传出剧烈的爆炸声。

「Bucky!」Steve被那声响震得心脏都抖了几抖——冬兵还呆在那里面,他握紧手中的盾牌,狠狠撂倒最后两个挡在他面前的敌人,就要往那幢冒着滚滚浓烟的楼内冲。

「Cap!」站在高处的鹰眼出声喊住了他:「他没事!我能看到他!」——一个人影从烟雾中快速跑出来,鹰眼看到了他标志性的,闪着冷光的金属手臂。

冬兵的脚步有些踉跄,看见Steve便放慢了速度,Steve急忙跑过去扶住他,看清他的样子后吓了一跳——冬兵的全身都变成了粉红色的。

Steve找不到太合适的形容词,那就类似于一层粉红色的太妃糖浆,黏黏糊糊地沾了冬兵一身,还散发着刺鼻的气味。冬兵烦躁地甩了甩头——他的半长的头发都被那些不知名物质粘在了头皮和脸上——对着Steve吐出一个字「走。」

表面上看不出来他有受伤的样子,Steve有些担心。这时已视察过一周的鹰眼跳下来与他们汇合,表示任务已经结束,可以回去复命。

粉红色的Bucky,有点可爱。Steve想,边用余光瞟着走在他右边的冬兵。

总觉得Bucky的身形似乎小了一圈,也许是这少女的颜色让他产生了错觉。

一回到Stark大厦,冬兵就径直往淋浴间去了。Steve说我得跟去看看他有没有受伤,留下Clint站在原地翻了个白眼然后苦逼兮兮地独自跑去跟Fury报告任务——反正他早已习惯老冰棍们放闪光弹了。

冬兵站在淋浴间试图脱下自己的衣服,那些不明物质粘了他一身让他很不舒服,他的机械手臂的缝隙中似乎也渗入了那些粉红色的东西,使它变得难以动作。Steve进来时就看到冬兵一脸恼怒地扯着身上的衣服——神盾局为他特别定制的作战服质量很好,还不那么容易被扯坏。他暴躁地用左手往墙上挥出一拳,把墙上砸出个洞。

Steve走过去安抚了一下冬兵,拧开水龙头把温度调高,让他站在喷头下面替他把那些粘腻的东西慢慢冲洗掉,这才示意他抬起胳膊,用了点劲把他从衣服里一点一点扒出来。冬兵很乖地站在那里任Steve动作——对他的记忆还是很模糊,但长时间的朝夕相处已让他放下了对Steve的戒备——他知道这个人是绝对不会伤害自己的。

「Bucky,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弄到这些……」Steve终于成功地把冬兵的衣服脱了下来,然而他话讲了一半就像被掐住了嗓子眼,后半句怎么也挤不出来。他的眼睛睁得溜圆——红骷髅复活也不能让他这么惊恐——瞪着冬兵胸前鼓出来的两坨圆圆的肉。

冬兵感觉到他不正常的视线,自己也低头看了一眼:「……What the hell is this?」他皱着眉头,抬起右手捏了一把那凭空多出来的陌生器官,留下几道红红的指印。

「Bucky长出胸了!」此时的Steve当机中,满脑子都轰鸣着这句话,憋了半天终于想起来喘气的时候被淋下来的水呛了个半死。

「咳咳咳咳……你、你先洗!」美国队长几乎是逃着出了浴室。冬兵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那两坨肉,不明白为什么Steve会被它们吓跑。

「Stark!!!」Steve湿淋淋地冲进Tony的实验室,一嗓子吼得Tony差点把刚喝进嘴的咖啡喷出来。

「下次能先敲门吗?」果然还是需要设密码,Tony拍着胸口惊魂未定。

「欢迎回来,队长。」Jarvis温和有礼的声音响起:「祝贺您圆满完成任务。」

「Bucky!他他他……胸……!」Steve语无伦次。

「手断了还是脚折了?」能让Steve这么紧张的也只有冬兵了,Tony放下手中的活:「Jarvis,替他检查一下。」

「Yes,Sir.事实上Barnes先生正朝着这里走来,经我的初步扫描,断定其身体各机能一切正常,只是在生理构造上发生了某些变化。」

「怀孕了?老冰棍手脚还真快。」这是Tony·嘴贱·Stark的第一反应,他让Jarvis给个图。

面前立刻出现了立体影像,但Tony没能来得及看,因为这时他已看到走进来的冬兵本人——裸着上身的。

「目测有E。」他忍不住吹了一声口哨。


评论(8)
热度(22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ka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