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a君

我是maka君,谢谢关注
主萌盾冬,不拆不逆
是吧唧的痴汉(′・ω・`)
其他还有EC、锤基、福华、哈蛋、贾尼、科学组、宇宙夫夫、密林父子都会看
日漫杂食向,骸云、奈因、天苍、青黄、东卷、苍红、土银、利艾利、帕金、辛贾等
欢迎同好的小伙伴找我玩耍

[盾冬]吧唧变成了女孩子-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破1w字辣~\(≧▽≦)/~

好久没写到这么多字了,语死早有在努力表达,希望在读的大家不要觉得很无聊才好;w;

非常感谢喜欢、留言和推荐的小天使们=3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那个激素是否会对Bucky的身体健康或是其他方面造成什么影响?」这是Steve最关心的问题。


Tony慢悠悠地喝了口咖啡:「这个你大可放心,Jarvis数次检查都显示Barnes的健康状况良好,只是血清的作用会减半甚至更多——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,甚至可以说是血清保护了他,弄不好你下半生的性福生活就没了。」


Steve干咳了两声。


局长再次发话:「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,重点是你能不能想办法把他变回去。」


Tony耸肩:「Well,这个你得找大块头过来帮忙,生物学方面他比我在行得多,就是不知道他现在躲在哪个犄角旮旯里。」


「Wait,」Clint觉得自己听到了不得了的事:「为什么局长会那么关心Barnes能不能变回去——队长都还没问呢!」


Tony:「那还用问,队长等着和Barnes生个Baby,局长只关心任务。」


Steve涨红脸:「不是那样的!」


Natasha(仍在痛心疾首状):「队长你就不要再掩饰了。」


Steve:「所以我到底掩饰什么了?」


Fury:「我关心的是神盾局的财政经费问题,上次我的车被九头蛇掀了都没处报销。」


Clint:「这又和经费有什么关系?」


Fury:「你不知道平胸省布料么?神盾局每年需要发给女性员工的补贴可是一笔很大的开销。」


众人:「……」


不怕死的Sam:「怪不得我每次看到局长都穿着同一套衣服,原来是因为经费不足吗?」


Fury的独眼瞪过来。


Sam:「……当我没说。」


几天后,Bruce接到Coulson的联络,请他过来局里一趟——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他拒绝了神盾局派专机来接的提议,自己买了张机票风尘仆仆地从非洲赶回来。


踏上久违的繁华大城市让Bruce感到有些眩晕——常年隐居的他对这些的适应程度其实比Steve好不了多少。来接他的依然是Natasha,她坐在车里摇下车窗,看到他站在人群中搓着手局促不安的样子,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
「好久不见,Banner博士——有两年了?」


「噢,老实说我记不太清楚时间,Natasha.」Bruce坐在副驾驶座上与她握了手——见到熟人总算让他感到不那么紧张了。


「你看起来过得不错。」Natasha发动了车子,一面与他搭话。


「我想是的,自那之后就没出来过了,I mean that guy,you know.」


「嗯哼,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你,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你变身的时候可真吓坏我了。」


「I'm so sorry to have hurt you.」


「用不着道歉,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你的错。」


「Thank you.So,我听Coulson探员说这次找我来是为了解决一个呃……世界性难题?」——Bruce所在的地方信号不好,Coulson的电话他只听了个大概。


「没那么严重,不过我想对于Coulson来说拯救美国队长的男朋友就相当于拯救美国队长——也就等同于拯救世界了——Steve可是神盾局维护世界和平第一人。」


「拯救美国队长的男朋友?」这句话里的信息量是不是大了点。一向冷静睿智——当然不包括变成Hulk期间——的博士都有点脑筋转不过弯来。


「没错,虽然投票局势一边倒。男性员工们都觉得看起来养眼,连Clint没事都喜欢盯着看,女性员工们又都支持他们结婚生子。好像除了我,队长,小气的Fury,和永远站在队长一边的Coulson,其他人都觉得他变不回去也无所谓。」


「Wait,wait.」Bruce完全听不懂她自言自语似的唠叨,「能否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?」


Natasha一脚把车刹住:「我们到了,博士。具体的请去问里面那群家伙,我接着还有别的任务,就不奉陪了。」——虽然错过博士看到Barnes的表情会很可惜,不过她相信有Tony·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·Stark在,肯定会让Jarvis录下来,她就把乐趣留到之后好了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09)

© maka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