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a君

我是maka君,谢谢关注
主萌盾冬,不拆不逆
是吧唧的痴汉(′・ω・`)
其他还有EC、锤基、福华、哈蛋、贾尼、科学组、宇宙夫夫、密林父子都会看
日漫杂食向,骸云、奈因、天苍、青黄、东卷、苍红、土银、利艾利、帕金、辛贾等
欢迎同好的小伙伴找我玩耍

[盾冬]吧唧变成了女孩子-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突然发现我过100粉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谢谢大家愿意关注我 m(_ _)m(过100粉是不是就要接受点梗啊?)

 

Victoria's Secret、Lise Charmel和La Perla都是内衣牌子

 

再次感谢喜欢、推荐和留言的小天使们=3=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后还是Pepper来救的场,把两个被丢出去的捡回来,拿自己的衣服给冬兵穿,还送给Steve一张Victoria's Secret的VIP卡。

 

Steve千恩万谢,表示复仇者们没了Potts女士可不行。Tony伸长脖子瞟了一眼那张卡:「队长不是喜欢若隐若现的吗,Lise Charmel更适合,半透明的多。」

 

看Steve的表情是想当场拿盾牌丢他,只是看在Pepper的面子上不便发作。

 

Clint说:「Nat喜欢穿La Perla,当然她不穿也很……」

 

他又没能把话说完,黑寡妇的子弹以雷霆万钧之势从他胯下穿过,差点把他吓得终生不举。

 

冬兵换了件Pepper的衬衣从洗手间出来,最上面三个扣子扣不上,只好在外面又罩了件Tony的西装外套。Tony一脸的我就知道:「亲测Pepper最多B。」

 

Pepper:「Natasha,能借用下你的枪吗?」

 

黑寡妇:「Sure,请用。」

 

Tony迅速穿上铁甲往窗外飞:「Girls,我今晚还有约,就不陪你们了。」话音未落便不见踪影。

 

冬兵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很是觉得别扭,Steve注意到他从刚刚起就一直在下意识地扯着衣服领口。他看了看手中的卡片,决定先带冬兵去买内衣。

 

他们在外面吃过了晚饭,按照会员卡上的地址找到了内衣连锁店。

 

「欢迎光临。」进门便有导购的年轻女士热情地过来迎接,她一看到Steve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低声惊叫起来。

 

「Oh my god!你是美国队长!我一定是在做梦,竟然能在女性内衣店偶遇美国队长!这周的星座运势简直准!」

 

「Uh,晚上好,女士。」Steve出门前已换了便装,没料到会被人认出来——他低估了自己的曝光率。说实话,带着原本是男性的青梅竹马来买女士内衣,他也觉得自己像在做梦。

 

「请帮我签个名好吗?我和我的小侄子都是你的铁杆粉丝。」

 

「这没问题,不过请你不要暴露我的身份,我们不想引起别人的注意。」

 

「当然!」女士很兴奋地找来纸笔递给Steve,在他低头签名的时候打量起他身边的人来。

 

Steve发觉她的视线,解释道:「这是我的……Uh……」——他在脑海中依次纠结了一下friend、girlfriend、sister这几个词,好像都有点不太对的样子。

 

「亲戚。」最后他尴尬地说。

 

导购女士一脸「我懂的」的微笑转向冬兵:「女士这边请,我带您看看我们这个月刚上的新款。」

 

冬兵站在一旁一言不发。他虽然在Steve的帮助下逐渐开始适应普通人的日常生活,但身处公共场合还是会让他本能地感到紧张,每一刻都在戒备着,根本没意识到有人在对他说话。

 

「Bu……ffy.」Steve在叫他的同时就反应过来,临时改了口,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:「我们进去吧。」

 

「Who the hell is Buffy?」冬兵瞪着他。这人真奇怪,他好不容易才习惯了「Bucky」这个称呼,为什么又要变了。

 

「这是为了要……隐藏身份。」Steve只好找了个借口——事实上也不算借口。

 

「哦。」冬兵了然地点点头,倒是很容易地接受了这个说法,他明白自己身份特殊。

 

「所以我们是在执行机密任务?」

 

「某种意义上来说……是的。」

 

「谁是目标?」冬兵马上进入任务状态,警戒地环顾着四周——要不是身上没带武器,他毫无疑问会在下一秒就掏出一把枪来。

 

「不不不不,放松Bu……ffy,这次的不是那种任务,只是采购,you know,就像我们平时去超市那样,好吗?」Steve急忙按住他肩,忽略了冬兵现在是女儿身,经受不住他的四倍大力,被他按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。

 

「抱歉!抱歉Bu……ffy!」Steve头都大了。

 

一旁被老冰棍们无视了半天的导购小姐心想:美国队长和他女朋友的对话真是高深莫测。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ka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