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a君

我是maka君,谢谢关注
主萌盾冬,不拆不逆
是吧唧的痴汉(′・ω・`)
其他还有EC、锤基、福华、哈蛋、贾尼、科学组、宇宙夫夫、密林父子都会看
日漫杂食向,骸云、奈因、天苍、青黄、东卷、苍红、土银、利艾利、帕金、辛贾等
欢迎同好的小伙伴找我玩耍

[盾冬]吧唧变成了女孩子-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放假出去浪了三天好累;w;

今天开始恢复更新啦,努力填坑ing

感谢喜欢、推荐和留言的小天使们

特别感谢为我指出了错误的小天使,我已做了改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除去那些需要在夜里加班守护世界和平的日子——恐怖分子们当然不会总在白天活动——美国队长的生活作息总体上来说都是健康而规律的,这是他当兵的时候养成的好习惯。


他会在日出时分醒来,洗漱完毕后为冬兵准备好早餐和热牛奶,然后例行外出晨跑。


冬兵会比他醒得晚一些,有时候会在他跑到一半的时候过来加入他,时常跑着跑着就开始比赛,又都孩子气地不肯服输,非要弄得精疲力竭才肯罢休。


这天Steve跑完了也没看到冬兵,想着他昨天折腾了一整天恐怕很累,今天得带他去吃点好的,又觉得Bucky能多睡一会挺好——他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夜不能寐。之前被洗脑太多次,他的大脑损伤得很厉害,在接受了很长时间的治疗之后才能进入正常的睡眠状态。


Steve回到家时发现桌上早餐放着没动。他轻手轻脚地旋开冬兵的房门想进去看看他,却只看到一屋子遭了贼似的狼藉——床上地板上全散乱着衣物——同时听到了隔壁自己房间内传来的响动。


「Bucky?」他走过去打开自己房间的门,然后看到只穿了条短裤的冬兵正站在他的床边把他的T恤往头上套,白白的胸脯还露在外面。


「Gosh……发生什么事了Bucky?」Setve拿手背盖住眼睛。一大早就给他这样的眼福可真是消受不起。


「我的太紧。」冬兵把衣服套好伸展了一下胳膊——他一早上都在找合适的衣服,试了很多自己的都很紧,最后翻了件Steve的穿上,总算不觉得那么勒了。


美国队长真该庆幸自己也是大胸。


为了帮冬兵把内衣穿好他们又折腾了好一会儿,Steve安慰自己说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——他可是穿越了70年的男人,什么种类的惊吓都体验过了——裸体什么的,多看看也就习惯了。


他们来到Stark大厦的时候发现人还挺多,除了常驻的几位以外,Fury、Sam和Coulson都来了。


看到大家都这么关心Bucky的事,Steve表示很感动。某种程度上很了解这群人的Fury在一旁默默地想其实他们更关心你们之间的八卦——美国队长的男朋友变成个姑娘这种级别的八卦可不是每天都有的——证据就是Clint和Natasha趁Steve忙着跟Sam和Coulson寒暄没盯着冬兵,偷偷摸摸地就把他拉到了一边。


「你昨晚离开后都和队长干了些什么?」Clint压低了嗓音问冬兵。


「执行任务。」


「什么任务?我怎么不知道?」他们不是白天才执行过任务吗?


「是机密任务,我不能告诉你。」


「呃……好吧。」Clint摊摊手表示没辙了。


然后是黑寡妇出马,单刀直入:「队长昨天晚上有没有脱你的衣服?」


「有。」冬兵坦然答道:「很多次。」


很多次是个什么情况,Clint的眼珠差点瞪得脱眶。黑寡妇撇撇嘴,往钱包里拿出一沓钞票递给了Tony,路过Steve时一脸痛心疾首:「亏我还这么相信你。」紧接着Clint也很不情愿地掏了钱。


「我又怎么了?」Steve一头雾水。


看不下去的局长大人终于发话:「玩够了没?我们大清早聚在这可不是为了干这个。」


Tony不无得意地把钱放到自己包里,开始发表他的调查结果:


「Barnes意外摄入了大量的抗雄激素——我猜原因是队长所说的爆炸。你们应该听说过有少数鱼类会变性,抗雄激素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促使它们改变性别的化学物质。人和鱼的荷尔蒙系统很相似,普通人类摄入过量的这种物质会影响生殖和发育,长期服用甚至会使男性乳吅房女性化或造成性吅功吅能障碍。Barnes的情况有所不同——他被九头蛇改造过身体——我认为是他身上的血清与抗雄激素产生了过度反应,使大量抗雄激素的效果一次性爆发出来,才会导致他整个人的性别变化。」


「也就是说如果队长吃了这个也会变成女人?那他的胸部该有多壮观!」Clint感叹道。


「重点是这个吗?」Sam忍不住吐槽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4)

© maka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